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纯中医

 找回密码
 注册
  • 秉持纯正
  • 辨证论治
  • 敬畏生命
  • 呵护健康
  • 查看: 1777|回复: 36

    趟浑水了!-休闲区的版主们请进来投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6 14: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由于好几个妖姬都想出了蓝色妖姬版块的简介,但妖总归是小妖,又不敢明着说别人想的没自己的好。于是我出来趟次浑水,让大家来投票决定,取用哪个简介。

    这主要是妖有各式各样的妖,所以对于妖的生活,各有各的憧憬而致。很正常!




    我就不是妖,就敢公开我的想法。


    1、这妖会太俗气了,不是妖了,是理论区的大妈们了。


    2、这个不错,我喜欢这个。


    3、这就太酸了,妖绝不是酸秀才!


    4、这个妖也不错。


    5、这说了跟没说一样,大家不知道是啥。


    6、这个也不错,有妖,但还是不能让人明白版块是干嘛的。


    7、你妹哦!这也能想得出,太不妖了。


    8、还是那句,这就太酸了,妖绝不是酸秀才!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8 项 ), 共有 12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13-8-26 15: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
    1.  有馍(幽默)又有菜(才)的靓妹辣妈        
            纪实文学。新闻报道。

    2.  妖姬脸似花含露,新装艳质本倾城。        
            温馨小情书。       

    3.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神仙婆婆回忆录。       

    4.  陌上人如玉,妖姬世无双。        
             这个好!字又简单用典又贴切还不动声色。       

    5.  何须浅碧轻红色,自是花中第一流        
             娱乐界选美大赛广告文案。       

    6.  婉若游龙皎若霞,气若幽兰洗铅华。        
              神仙姐姐相亲示意图。       

    7.  静女其姝。        
               待嫁闺中。       

    8.  乘赤豹兮从文狸,辛夷车兮结桂旗。
             这个不错。动感+野性。够味!
    发表于 2013-8-26 23: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3还不算太酸嘛。一看小舞说的,成神仙婆婆了。
    同意4不错,不过,象我这样,常常被生活逼的满头起包,人不如玉的话,就不好意思来了。
    7 ,静女其姝,郎中能想到"你妹",真是太有才了,道尽我等没文化人的心声。老实说我从小到大看到这句诗,总有一瞬间的错愕,要费点劲才能把"妹"字从脑海里驱除。
    8,小舞的评语酷毖了。
    发表于 2013-8-27 00: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花星花星 于 2013-8-27 01:58 编辑

    嘻嘻,悄悄滴不动声色滴投自己一票。

    另外哦,如果我建议的选上了,郎中你奖励我一点钱吧。我每次看到小舞等童鞋几万的钱心里都XMJDH呐。
    发表于 2013-8-27 02: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欲讯秋情众莫知

    喃喃负手扣东篱

    孤标傲世偕谁隐

    一样花开为底迟

    圃露庭霜何寂寞

    雁归蛩病可相思

    莫言举世无谈者

    解语何妨片话时

    就是太长了点。
     楼主| 发表于 2013-8-27 11: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九万块砸死你!
    发表于 2013-8-27 11: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九万块砸死你!
    蒙城郎中 发表于 2013-8-27 12:00



        花星,你大富婆啦!!!
    发表于 2013-8-27 11:4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欲讯秋情众莫知

    喃喃负手扣东篱

    孤标傲世偕谁隐

    一样花开为底迟

    圃露庭霜何寂寞

    雁归蛩病可相思

    莫言 ...
    amengcat 发表于 2013-8-27 03:40
    就是太长了点。
    发表于 2013-8-27 13: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九万块砸死你!
    蒙城郎中 发表于 2013-8-27 12:00


    哇,哇,哇,今天幸福极了!!!从来没人给我过这么多的钱呐!!!心花怒放热泪盈眶抱住郎中大力亲一口!!!

    嘻嘻,郎中在太太下班回来之前赶快去洗脸吧!
    发表于 2013-8-27 13: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星,你大富婆啦!!!
    冬青夏荷 发表于 2013-8-27 12:06


    阿荷,我看着这么多的钱,有做梦的感觉。。。等下就去大力购物!!!
    发表于 2013-8-27 13: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荷,我看着这么多的钱,有做梦的感觉。。。等下就去大力购物!!!
    花星花星 发表于 2013-8-27 14:19



        买了好东西别忘了上来秀秀哦!
    发表于 2013-8-27 13: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好东西别忘了上来秀秀哦!
    冬青夏荷 发表于 2013-8-27 14:27


    那是一定滴,一定滴。阿荷你家帅哥美女如林,也要多秀哦!
    发表于 2013-8-27 15: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 花星花星
    突破10万大关啦!!!!!
    发表于 2013-8-27 15: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 舞者女

    哇,数钱数到手抽筋的网络版啊!!!
    发表于 2013-8-27 15: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舞者女

    哇,数钱数到手抽筋的网络版啊!!!
    花星花星 发表于 2013-8-27 16:32



        我滴天哪,我羡慕得眼睛发绿!
    发表于 2013-8-27 15: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荷,别羡慕,我这不得天天担心有人打劫嘛。这么多钱,得请个保镖啊!

    不过我现在底气足了,下次到纽约,我请你吃饭啊。
    发表于 2013-8-27 16: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阿荷,别羡慕,我这不得天天担心有人打劫嘛。这么多钱,得请个保镖啊!

    不过我现在底气足了,下次到纽约, ...
    花星花星 发表于 2013-8-27 16:39



        说不定等你来的时候我也小富婆了,我请你和我儿媳妇!
    发表于 2013-8-28 09: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结下投票结果哈:

    “陌上人如玉,妖姬世无双”成功当选!

    谢谢各位妖姬的参与!!
     楼主| 发表于 2013-8-28 17: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啰嗦一下哈!

    本次活动失败一:置顶设成了全局置顶,即论坛所有网站的帖子的最高处,这里一般不会去关注,所以投票率低。才七个人投票,还包括我一个不是歪楼区的人。(估计是电脑白痴5姨娘做的。)


    本次活动失败二:发现投票数不高,也急急地把活动结束,有失公允。应当让更多的版主参与进来。
    发表于 2013-8-28 20: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次活动失败三:标题不知所云,没有明确指出此贴的实际内容,以至部分版主没有留意帖子,造成投票率不高。
    发表于 2013-8-28 20: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郎中又发话了,此次投票活动延长至周五美东时间半夜12点,星期六不管是不是所有的版主都参与了投票都统计结果。

    版主们在此期间上来过但没看此贴也没投票的,记小过一次哈!
    发表于 2013-8-28 22: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amengcat

    阿蒙握手握手, 这是我在红楼里最喜欢的一首诗.
    发表于 2013-8-28 22: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好的。虚心接受批评。应该放到歪楼大厅里去接受广泛群众投票。
    不过真金不怕火炼。得票率最多的是很不错的。此次投票虽说是短平快,但是其结果还是众望所归的。即使放大样扩大投票基数,预计和此次结果一样。我不介意游戏玩大点。
    发表于 2013-8-29 00: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狗剩他娘 于 2013-8-29 01:59 编辑

    上次阿蒙贴的节气歌挺好的, 符合我对妖的生活的憧憬.  从原作里面抽出几句, 凑个短的, 如果再选的话, 大家看看能不能也参个选:

      春分蝴蝶梦花间。
    义侠同耘夏至田。
    立秋向日葵花放,
    冬至琵琶懒去弹。
    幽阖大雪红炉暖
    一捧雪飘空交大寒。

    第二句原词是"义侠", 似乎不太切题, 要不要改改?

    如果太麻烦, 就不用参选了. 就是觉得阿蒙给介绍的这首弹词特别风雅有韵致.
    发表于 2013-8-29 02: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2# 狗剩他娘

    嗬嗬,狗剩娘饱读诗书,让你见笑了。我第一次看红楼梦,第一次读到问菊,就深刻在脑海里不能忘记。可惜后来读什么都没有这个缘分,现在一个杂病源看了三四遍还

    不过说到红楼梦里我最喜欢的,还是那首 杏帘在望 ~ 灰常直观地体现我的农妇本色,有吃有喝还新鲜!哈哈!

    杏帘招客饮

    在望有山庄

    菱荇鹅儿水

    桑榆燕子梁

    一畦春韭绿

    十里稻花香

    盛世无饥馁,

    何须耕织忙。
    发表于 2013-8-29 02: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1# 冬青夏荷

    阿荷抖出了杀威棒啊
    发表于 2013-8-29 06: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狗剩他娘

    嗬嗬,狗剩娘饱读诗书,让你见笑了。我第一次看红楼梦,第一次读到问菊,就深刻在脑海里 ...
    amengcat 发表于 2013-8-29 03:25


    猫M和小贝MM都是红楼迷。
    发表于 2013-8-29 07: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阿蒙贴的节气歌挺好的, 符合我对妖的生活的憧憬.  从原作里面抽出几句, 凑个短的, 如果再选的话, 大家 ...
    狗剩他娘 发表于 2013-8-29 01:52



        还是有点长。不能超过15字。主要是标题空间有限。

    要说那啥,这么多年过去了,我想忘也忘不掉的是那句:
    嘴角噙香对月吟。
    发表于 2013-8-29 07: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投票了。
    发表于 2013-8-30 20: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近忙着怎么花钱,没感觉了。就随大流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联系邮箱

    GMT-5, 2020-3-29 15:45 , Processed in 0.05811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