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纯中医

 找回密码
 注册
  • 秉持纯正
  • 辨证论治
  • 敬畏生命
  • 呵护健康
  • 查看: 206|回复: 18

    [亲情分享] 节日快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4-10 11: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00410_122822.jpg
    亲们,网上一起过节

    发表于 2020-4-10 11: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把节日忘了,今天早晨上网工作,后来发现同事都没来,才想到节日。
    各位节日快乐!
    发表于 2020-4-10 13: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豆姐,那是个什么?看不清楚。
    发表于 2020-4-10 13: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巧克力最好吃了,还记得第一次吃的那种感觉,从来没有感受过的进入口中的那种甜蜜。:)

    点评

    好帖!: 5.0 我很赞同!: 0.0
    好帖!: 5 我很赞同!: 0
    同喜欢!  发表于 2020-4-10 14:38
    发表于 2020-4-10 14: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我知道这个是啥~~~~~Lin'dor 的巧克力~~~~~豆姐,我严重怀疑你故意考大家的

    点评

    好帖!: 5.0 我很赞同!: 0.0
    好帖!: 5 我很赞同!: 0
    随手拍的,没想出题  发表于 2020-4-10 14:38
     楼主| 发表于 2020-4-10 14: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4-10 14: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贝贝妈 发表于 2020-4-10 11:49
    我都把节日忘了,今天早晨上网工作,后来发现同事都没来,才想到节日。
    各位节日快乐! ...

    我们省长说了,别串门,打电话,或者网聊
    发表于 2020-4-10 14: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豆 发表于 2020-4-10 14:35
    https://images.app.goo.gl/R1rQviwrL92QqaGE6

    已经有吃货给我解惑了。
    发表于 2020-4-10 15: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最熟悉了~我爱吃黑的,狗蛋爱加牛奶的,老蛋爱吃白的。
    他家出很多奇怪的品味,都比不过最基础的lindor。国内好像叫瑞士莲。
     楼主| 发表于 2020-4-10 15: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蒙城郎中 发表于 2020-4-10 14:52
    已经有吃货给我解惑了。

    下次咱俩约,我带你去这家西岛的工厂店
    发表于 2020-4-10 17: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爱吃黑的瑞士莲,啦啦啦。
    发表于 2020-4-10 17: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去年十月地主去苏黎世给我带回的巧克力了。也放照片凑热闹。

    F53CA36D-141C-4758-BC2F-5D736C9E500D.jpeg
    64479995-5251-460A-904E-03F96380117C.jpeg
    发表于 2020-4-10 17: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奢侈。 我的最爱。
    发表于 2020-4-10 17: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jespere 发表于 2020-4-10 17:16
    想起去年十月地主去苏黎世给我带回的巧克力了。也放照片凑热闹。

    这一种我也很喜欢, 关禁闭之前也屯了几盒,
    发表于 2020-4-10 17: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OceanSound 发表于 2020-4-10 17:19
    这一种我也很喜欢, 关禁闭之前也屯了几盒,

    同好同好
    发表于 2020-4-10 17: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买过这个牌子的抹茶味的和芒果味的,都不如黑的好吃
    发表于 2020-4-10 18: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似乎这边的节日都是吃巧克力就对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联系邮箱

    GMT-5, 2020-6-4 17:45 , Processed in 0.04393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