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纯中医

 找回密码
 注册
  • 秉持纯正
  • 辨证论治
  • 敬畏生命
  • 呵护健康
  • 查看: 268|回复: 26

    [快乐童年] 顶风作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6 10:1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学校国际节,中国队表示各国团队都参加了,咱更应该在这时候为国争光。舞蹈舞龙舞狮很成功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表于 2020-3-6 10: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挺热闹的,昨天我们这市中心的唐人街也搞活动,问孩子们去不去凑热闹,孩子们看自己的书,不搭理我。
    发表于 2020-3-6 10: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好多美人!!!
    发表于 2020-3-6 10: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边市政府搞的,给放春假的孩子们免费玩的,在唐人街旁边。有朋友正去唐人街的老人院做义工,出地铁站看到了,于是传消息给大家。我家两孩子都不愿出门。

    a34200d83372186a131f969b6c42ff05.jpg

    950d5dcc67e09dabd69d26c010992631.jpg
    发表于 2020-3-6 11: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somehow 我也喜欢顶风作案,从小就不听话的人。
    发表于 2020-3-6 13: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前几个礼拜已经顶风作案了几回,出去玩。这个礼拜有点胆小了,周末还是呆在家里吧!
    发表于 2020-3-6 15: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看了,顶好帖!
    发表于 2020-3-6 15: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蒙城郎中 发表于 2020-3-6 10:31
    我这边市政府搞的,给放春假的孩子们免费玩的,在唐人街旁边。有朋友正去唐人街的老人院做义工,出地铁站看 ...

    你家老大现在几岁了?
    发表于 2020-3-6 15: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是帅哥美女
     楼主| 发表于 2020-3-6 15:2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蒙城郎中 发表于 2020-3-6 10:31
    我这边市政府搞的,给放春假的孩子们免费玩的,在唐人街旁边。有朋友正去唐人街的老人院做义工,出地铁站看 ...

    这是给小娃玩的呀,他们肯定不感兴趣
     楼主| 发表于 2020-3-6 15: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ortho 发表于 2020-3-6 11:43
    呵呵。somehow 我也喜欢顶风作案,从小就不听话的人。

    嘿嘿,顶风作案感觉好
     楼主| 发表于 2020-3-6 15: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蒙城郎中 发表于 2020-3-6 10:24
    挺热闹的,昨天我们这市中心的唐人街也搞活动,问孩子们去不去凑热闹,孩子们看自己的书,不搭理我。{:11_5 ...

    赤果果的得瑟娃爱学习
     楼主| 发表于 2020-3-6 15: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amengcat 发表于 2020-3-6 10:26
    哇!好多美人!!!

    小朋友们都颜值担当呀
     楼主| 发表于 2020-3-6 15: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Day801 发表于 2020-3-6 13:14
    我前几个礼拜已经顶风作案了几回,出去玩。这个礼拜有点胆小了,周末还是呆在家里吧! ...

    我也等着公司让在家上班
     楼主| 发表于 2020-3-6 15: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贝贝妈 发表于 2020-3-6 15:05
    你家老大现在几岁了?

    我帮郎中回了,九岁
     楼主| 发表于 2020-3-6 15: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在等更多的照片
     楼主| 发表于 2020-3-6 15: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贝贝妈 发表于 2020-3-6 15:04
    太好看了,顶好帖!

    我也觉的这次组织的好
    发表于 2020-3-6 16: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们的精神气真好!这活动真热闹,这段时间看到这个心情舒畅!
     楼主| 发表于 2020-3-6 17: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Yili 发表于 2020-3-6 16:00
    孩子们的精神气真好!这活动真热闹,这段时间看到这个心情舒畅!

    是呀,很喜庆,孩子们也都开心。排练的时候嘻嘻哈哈的,真上台的时候个个都很认真。
    发表于 2020-3-6 17:4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的孩子和照片。
    想起女儿小时候每年都喜欢这个活动,打扮漂亮还有好吃的
     楼主| 发表于 2020-3-6 18: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健健康康 发表于 2020-3-6 17:48
    好漂亮的孩子和照片。
    想起女儿小时候每年都喜欢这个活动,打扮漂亮还有好吃的 ...

    是呀,看看年轻的一代和品尝各种小美食
    发表于 2020-3-6 22: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舞龙的看着很有气势, 妈妈抓拍的技术非常好!
    发表于 2020-3-7 15: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认出美妈了!!!

    发表于 2020-3-7 15: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喜庆热闹
     楼主| 发表于 2020-3-7 23: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carriecatt 发表于 2020-3-6 22:39
    舞龙的看着很有气势, 妈妈抓拍的技术非常好!

    是呀,舞龙比舞蹈更吸引人
     楼主| 发表于 2020-3-7 23: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豆姐眼神好!
     楼主| 发表于 2020-3-7 23: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参加这个活动比很多时候都开心多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联系邮箱

    GMT-5, 2020-3-29 15:33 , Processed in 0.08956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