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纯中医

 找回密码
 注册
  • 秉持纯正
  • 辨证论治
  • 敬畏生命
  • 呵护健康
  • 查看: 757|回复: 12

    [咨询解答] 帮我看看水插竹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22 14: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直放在自然光很淡的 厨房里,大概一年多了。现在叶子也黄了 ,根也少了。是不是自从我放了小绿瓶的肥水开始走的下坡路呢?
    就是水插而已,几周不换水是 常事。可怜的竹子。phtos can not be uploaded and Chinese is not working suddenly. 请大家帮助!
    发表于 2018-2-22 15: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论坛主页的右边精华帖推荐栏上面,有在线输入法,可以选拼音和五笔,你只要敲对应的键,就能打出中文字来。
    至于你上传不了照片,估计要么重启一下你电脑,要么就你公司网络禁止了。
    发表于 2018-2-22 16: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木杀手建议,买新的?
    发表于 2018-2-22 21: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试试用网络相册,应该没问题吧?
    发表于 2018-2-22 21: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照片上传时间长了,就丢了。
    有空再传
     楼主| 发表于 2018-2-23 11: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志们,咱的重点是 救竹子啊。竹子病了。。。
    发表于 2018-2-23 12: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换清水,不放肥水,如果还不行就截下一枝重新培养。等一下我写一篇我家的竹子。
    发表于 2018-2-23 12: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跟人一样,乱吃“”补品“”补出问题了。

    点评

    回复水平高。  发表于 2018-2-23 18:33
    发表于 2018-2-23 12:43:40 | 显示全部楼层
    yogini 发表于 2018-2-23 12:42
    跟人一样,乱吃“”补品“”补出问题了。

    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8-2-23 12: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rinahao 发表于 2018-2-23 12:01
    换清水,不放肥水,如果还不行就截下一枝重新培养。等一下我写一篇我家的竹子。 ...

    听花奶奶的应该没错。
    发表于 2018-2-23 14: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经验!听花奶奶的!
     楼主| 发表于 2018-2-23 15: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 清水!谢谢花奶奶 和大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联系邮箱

    GMT-5, 2020-1-24 12:42 , Processed in 0.04604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