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中医

 找回密码
 注~册
  • 秉持纯正
  • 辨证论治
  • 敬畏生命
  • 呵护健康
  • 查看: 10206|回复: 70

    [妇科杂病] 月经,女人一生的老朋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7-20 23: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注册成为会员,享用更多功能,查看更多专业帖文。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怎么我每次想好好学习都已经深更半夜了!!!!!3 _" m/ C2 v/ z( o  h0 F
    每次写学习笔记都是匆匆忙忙乱七八糟只能言简意赅。
    5 A* f/ R4 {5 w, @对不起我自己。
    " y$ o/ ~* ^6 ^$ i唉。& h1 \& g  g. f) l, i, K( K  }. ^
    我好好学习了郎中的四诊初步的4节课程关于月经的。6 T: o% q! D9 C" s5 S

    , s* g7 b0 `; s) R+ I2 \; q月经正常与否,是判断一个女子的气血调和不调和的唯一标准。
      M/ d; b5 t; _+ e. |1 m# F7 E4 P1 t+ }, i6 R+ J
    月经正常了。就会美白。脸上就不起各种东西。
    3 j" \. y, s& U* _' S, d" m: o
    $ I2 Q. D/ x( d3 O1 M) v褪斑。就要使月经正常。不先。不后。规律。一直有。1 ]8 f# _! }2 h

    + p) R& ~- \- ]% P+ V8 }- b: m女人一生最老的朋友。从14岁到49岁。35年。7 f2 F+ q% J0 q' `

    , Q. d7 G6 k( p4 M/ _4 L
      @) Z- E2 B$ X6 n% ]2 T' l) T+ ^从时间段来说。4个。就是先期。后期。不定期。没有了(就是闭经)。( J3 ], f* f* F: V8 Z# p; k
    郎中的课程也是按照这个来讲的。  x2 {1 ^* y4 B' s
    比例比较大的先期。的病机。是血热。(或者阳盛血热。或者阴虚血热。或者肝经郁热)! ]  h. R# k) ~! Y) R/ U
    这个也相对好理解。血热嘛。就走得比较快。。。就容易先期。
    ; N* B4 g) X8 |2 M% R另外3个病机脾不统血肾气不固瘀阻冲任。我只能硬记。
    " `: F' ?( I! X+ u/ ]5 M  ^后期。的病机。是虚和郁和 寒.
    5 q. a- K8 v* D2 D/ u1 \: j血虚。冲任虚寒。寒凝。肝气郁结。痰淤湿阻白胖子。9 }9 w% e( g0 I

      n. \* H2 W: L% a
    ! ~1 f7 h4 q4 j% M3 ^女科离不开冲脉和任脉。因为女子以血为养。/ k7 A7 e6 T8 |- P
    4 y; o% {0 G5 K, z) G5 w3 R* F
    冲脉起于胞中,下出会阴,一支沿腹腔前壁,挟脐上行,与足少阴经相并,散布于胸中,再向上行,经咽喉,环绕口唇”+ G0 P$ l  G+ _# a1 M6 }8 }8 a; `
    任脉起于会阴穴,阴阳相贯,任脉与督脉必相交,下交于会阴之间,上则交于唇。$ q, U8 @" a' Z4 O& `# S* ~  q; _4 R

    & v! y5 w3 f" V/ u看到了吧。这个循经路线。
    1 O7 V. L, t* ?* {9 q: G* m- ~( c$ d如果想面部美白。就要保持冲任二脉 不热 不寒 。尤其是不热。否则很容易口唇周围起各种红疙瘩口疮烂了那种。1 R& ]. ]3 v, s+ i9 V9 y  k

    . o) d% P: o! r0 F! T1 g冲脉和任脉的路线和起点。和肾经。好像。。。在一起。。。
      C6 |; N( R9 s: p$ x' Z% |; }4 |" [' A7 `, p# o
    郎中的课程内容。大家可以自己看。我不做复读机了。
    * T& Y& ^% x; @" l1 F0 U$ E( d* }7 {- p' N: H
    我是想说一下我自己理解的命门火衰和月经的关系。
    7 I# y. I3 B5 ^8 `! R, M
    9 b) M' W, `  I& R' G一句话:命门火衰。可以导致先期后期不定期和闭经。" f8 h' y1 B; w& Q5 b; x; U' H
    ) |7 s: ^. V2 Q) B9 E
    其实其中的细节我也不理解为什么。' {7 H. _1 `7 I
    3 p5 o7 o/ s" T
    反正。。。。。。) n3 J- r: s2 g  i; q
    肾气不固会导致月经先期。  m* v; I$ m8 g: m/ k8 N# e
    肾气不足会导致闭经。! X% \, S$ s- U: N4 U  m% P
    肾阳亏虚冲任虚寒会导致月经后期。! ]. |9 K# P, \7 n9 O
    命门火衰会导致不定期。
    . `+ m) A9 B5 Z1 M* D* W都是属“阳'de .所以。都可以用右归饮。$ f* ^6 E( Y: h/ f
    肾阴不足的不可以用。# C* S) P! S, w- x) v, A5 p, J
    % o# j( C3 p) N+ l1 c
    4 ]; B2 C7 Y: |+ p2 u. G9 L
    --------------------------------------------------  w! _/ ?7 L3 k$ R$ m

    8 K0 x- t% N/ `4 v5 ]还有一个月经的情况我当时忽视了。
    ! x: K0 U; w' x$ S+ [$ F- y就是不停止。淋漓不尽。连续2个月每天都很多血。。。。。。崩漏。
    8 Z: u5 }$ b, ]* J/ n" o: h9 P
    西医的诊断是"单纯性子宫内膜增生"。
    ! Z, P0 L4 G& O1 j目前的做法是手术刮薄子宫内膜然后上避孕环。, t. n7 W* j0 Z* X
    2 L+ y% l) w$ ]. A) W
    我知道的如此详细是因为我被朋友拉进去了一个女子健身团。35个铁娘子。就是练铁三的。其中几个美女的故事大家比较了解。; O/ o6 P* H& ^/ _7 u

    / b/ b/ A3 m/ o/ V: B' E这个美女。容貌。。。。极其美丽。40多岁了。但是。。。真的。。。。连神情都像一个20岁女孩子。。。。主要是眼神。。。。像个孩子一样。。。。重点。。。是她在爱情方面。。。年轻女孩的行为方式。。。。。- V9 ?" O; H. c2 A5 o* e
    ) G) L, v& t9 ?8 _/ Q+ X
    0 C( B% C# Y* s+ W& Y* x
    她爱上一个男人。一心一意想嫁给他。他不肯结婚。只愿意上床做炮友。这几年来来回回折腾。她太近他就各种手段分手甚至冷暴力热暴力都用上了她仍然坚持不分手。她去相亲想开始新感情。他一个电话。她又不行了。反正别人看着都累。。。5 L) h3 A7 i. {9 r5 a
    她其实很了不起的一个人。2个女孩子的妈妈。以前丈夫很有钱很有钱很有钱很有钱很有钱很有钱很有钱但是意外身亡。生前赌博把所有的钱都赌没了。婆家把她和2个女儿都赶出去了。她很想念去世的丈夫。她性格柔软不争。很坚持。。她后来爱的这个男人。。。冷暴力对待她。。。惩罚她不给她开门让她在冰天雪地等4个小时也不开门。。。。她就真等4个小时。。。然后冻病了。。。然后自己回家了。。。。病好了然后他们又和好了那种。她也不恨他也不怨他。。。。我在朋友圈里看过他们的照片。。。。其实。。。阳光帅哥美女。都很好看的俩人。不知道为什么这么闹。。。。。
    6 ]1 R8 q/ w* L& X% X  O( O; X& s
    / o, l2 V& f7 x& F我也什么都问不出来。问她你夜尿频吗。她说木有。问她你觉得平时比别人都觉得冷吗。或者热吗。她说正常。
    # ?- ^. W  \& cvery defensive .....
    " `7 e8 ?4 }7 F9 P
    5 J$ i% l* q; z6 A3 J- ]- ]  S。。。。。。。。。
    $ ]- d5 S! O7 Q4 G! }. W目前的心得体会:- q2 |1 D5 K! C' v
    这个月经不停连续2个月的崩漏的病机。。。  _# j! p- c4 e: c+ \; F

    9 ]* X/ s% L' i8 g2 ^) Z冲脉最影响月经。冲脉有事情,任脉肯定也跑不了。。3 w4 ]; o$ K. _! A
    带脉总束诸脉。无法停止的淋漓不尽。应该是带脉有问题了。无力约束冲任了。。。。。! S! Q- O. D# s% \5 w! L. w3 H
    5 r1 \) n2 b: a$ c  L
    为什么会失去约束的力量。。。。。。。' c) E& o3 {0 Z
      f/ J1 W/ ], \6 U& g, k
    我觉得脾和肾都跑不了责任。。。。
    1 g6 z+ r$ h  Q, G$ X' v+ G8 W. N; K# A- v. v/ T# b
    脾气虚就会中气下陷(我对这个印象太深刻了。因为有个GAY找过郎中。。要求郎中看他的。。。。郎中不肯看。。嘿嘿黑。。。)中气下陷就会导致冲任不固。。。。。
    ) M( s; h3 U2 r2 {7 g* y5 i2 {( d& f! R8 {* l
    命门火生脾土。AGAIN。
    . Z% N8 e& V; [( p+ x  O% k) |4 V; _5 i0 L( [
    命门火衰,真火不足,封藏的力量就会弱下去。。。。; j; c/ m9 l2 J; Y: k

    1 ?+ q/ g# G) D/ V! k: e加上我看到的她的性格如此逆来顺受缺乏自控力约束力。。。。我觉得她不是那种热伤冲任热血妄行的崩漏。。。。。。
    $ T5 c! C8 Q6 c1 v( k( `+ A1 P9 Y7 t: P
    实话说这种我目前不会开方。不知道怎么办。。。6 W: _+ g% M* Q+ L* s% z

    ! }# ]& p. R+ e" `5 D9 x+ N/ ?8 F5 ^+ G4 c" V5 s
    & K' W3 U# ]- _5 M2 y
    : x0 B3 i4 K( r) q' R( S

      v; V; r9 v# V+ e: t' u. q4 H# Q- G) b% t$ i. `. f' |: F
    ! V8 @# M- {' m

    ) Z+ U; O9 M5 O" C% M
    发表于 2016-7-21 04: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我的这位老朋友,现在待我和气了不少。# s8 Q( I  R/ N+ t1 x8 {" N
    : ?$ @2 c  S- ?7 Y0 w
    谢谢小舞谢谢小舞!跟着你学习~
    发表于 2016-7-21 06: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气血调和,不热不寒,太难做到了。我觉得心情好非常重要,然后饮食要注意,不能多吃。我注意了这两点,发现近半年身体有所改善。
    " @6 n' C! A$ a8 q) w
     楼主| 发表于 2016-7-21 07: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4 N4 V0 C% W( \+ J后期的病机还有寒。虚寒。寒凝。( R6 j2 z# D* W+ M: b8 A# M
     楼主| 发表于 2016-7-21 07: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贝贝妈 发表于 2016-7-21 05:42 - G0 p' H3 U- J  ^/ P3 B( N8 ~
    气血调和,不热不寒,太难做到了。我觉得心情好非常重要,然后饮食要注意,不能多吃。我注意了这两点,发现 ...
    2 A# u( q$ ^7 E& k5 C
    心平气和 细嚼慢咽 不立危墙
    ! D, b  I. t, f8 p' v' I" u$ x
    发表于 2016-7-21 08:3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7-21 08: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舞你好棒!* v& m$ z0 t0 Q* Q

    ) j0 M1 o8 D7 u# \我已落后好多了。8 K) v/ m1 ?9 e; F' M5 p' z
    发表于 2016-7-21 09: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舞总结的真好!我跟肾气不固有点像,爱提前。我自己晚上睡觉会拿热水袋暖脖子 ,腰,脚和小腿。因为脖子后面经常有点僵疼,腰疼在快月经和两次月经中间特明显,暖脚和小腿可以让我睡时比较放松。这些跟冲脉任脉肾经都有紧密的联系。
     楼主| 发表于 2016-7-21 09: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0 [  e  _6 w$ p* j$ r, E
    ' e0 o6 V1 @! Q9 Z# t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P/ o1 _6 T; f2 b$ T2 W, e# y: L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M% w; L) l1 n4 w+ l5 y& u8 Z4 D% s) c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z/ D7 g  h  X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M3 `/ ~* m% z- ?& ~; h5 b
    发表于 2016-7-21 09: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后进分子表示压力很大啊
     楼主| 发表于 2016-7-21 09: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宁 发表于 2016-7-21 08:22
    ) h: {' g1 y2 q/ ?; d* e小舞总结的真好!我跟肾气不固有点像,爱提前。我自己晚上睡觉会拿热水袋暖脖子 ,腰,脚和小腿。因为脖子 ...

    2 K% c* ~, D9 L- D% F& E/ E艾麻~~~~~要不你到WALMART买个HEATING PAD吧~~~~~热水袋要是漏了怎么办~~~~~~~~~~~
    2 E* T: Y( v- Q: r! o" Z# n1 W$ X我绝大多数时间都忘了老朋友这回事情~~~~& x; j6 h/ G4 d2 Q; W/ \. S
    我是和情绪有很大关系。, E% o2 Z2 I% Z# J" a% E
    考试心情紧张。功课压力大。容易影响。会滞后。, P' |$ d0 d: O; F8 [1 n  A! S
    然后就是一到老朋友来了。就颓废沮丧绝望灰色心情不停地问你爱不爱我你爱不爱我你爱不爱我你爱不爱我。最严重的是以前离婚那一年。绝望到有自杀心理。过了那3天就自动满血复活。
    ! P: |+ [. {. U% N阿ZAN他很耐心。他有传统美德。爱护女性。认为女性是弱者。给予很大的耐心。次次都耐心反复说我爱你。: {2 Q5 O6 Q- D+ B
    我真的是遇到他才理解到这个传统美德是找男人的唯一标准。: Q$ P+ Y/ N  w1 ~6 r* c
    阿ZAN他也有怪癖。每一个成年人都有自己的怪癖。他在楼下和我妈妈谈笑风声。然后鞠躬道晚安。回到卧室。小脸搭拉下来。一言不发。想自己的心事。然后对我的潜在要求是既不能说话又要懂得他的眼神而且不能先睡。不过我们是真的很MATCHING。他所有不合理要求我全做到。
    2 a2 i! t* m% F( T* \/ Y/ d
    6 I6 q8 {2 C! q: p" r' y, q% E

    点评

    祝福小舞和阿赞。一生能牵手一个与自己相当matching的人,实属不易。  发表于 2016-7-22 09:23
     楼主| 发表于 2016-7-21 09: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PEACE 发表于 2016-7-21 07:58
    0 K' @& t7 N9 e, \3 ], `/ Z$ A1 n小舞你好棒!$ `6 s7 ^$ u2 x& Z% ]
      Q7 L9 Z) D! D( e: D+ _4 W
    我已落后好多了。

    & k  G4 @3 j2 _2 Q# T  d, A等郎中来PIA死我~~~~~写的什么~~~~一堆狗SHI~~~( B. t; s7 G% ^% t- b9 e

    点评

    是啊! 嘻嘻。。。。我们连狗SHI都说不出来。  发表于 2016-7-21 17:55
    狗SHI也比我们连狗SHI 都没有的强多了。嘻嘻  发表于 2016-7-21 10:48
     楼主| 发表于 2016-7-21 09: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bz1 发表于 2016-7-21 08:42 6 d6 W! i9 {/ `* Z% J- z) I: X
    后进分子表示压力很大啊

    $ l# L7 _1 w  m8 N# |我没有弄懂这个命门火衰和月经的内在联系~~
      W1 t8 [0 B6 \6 `
     楼主| 发表于 2016-7-21 09: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宁 发表于 2016-7-21 08:22 / N' k' X; Y4 }/ B; h
    小舞总结的真好!我跟肾气不固有点像,爱提前。我自己晚上睡觉会拿热水袋暖脖子 ,腰,脚和小腿。因为脖子 ...
    . z9 K- E+ H/ t' w
    这个"脖子后面经常有点僵疼"是不是有些体液不足啊。。。还是寒凝?反正得整体辨证。。全面地看。2 E+ h7 f4 h9 z
    发表于 2016-7-21 10: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我的女神!!!

    点评

    站这,膜拜女神!  发表于 2016-7-21 12:59
    同赞女神!  发表于 2016-7-21 10:20
    发表于 2016-7-21 10: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舞者女 发表于 2016-7-21 08:50
    $ j" c1 k: W3 B艾麻~~~~~要不你到WALMART买个HEATING PAD吧~~~~~热水袋要是漏了怎么办~~~~~~~~~~~ ...

      h) T' d9 Y9 p; h$ s3 VHeating pad那个电线非常的bother我老人家。这个对俺情绪的影响当然大了,经前是沮丧,经后是火大。阿赞的小性格也蛮可爱的,尤其是不能先睡那条。。。把女人当弱者的中国男人很赞!
    7 X! w) q" v1 q6 Q& G: W/ A
    发表于 2016-7-21 10: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舞者女 发表于 2016-7-21 08:58 - I2 D% z7 |7 a; Q: a
    这个"脖子后面经常有点僵疼"是不是有些体液不足啊。。。还是寒凝?反正得整体辨证。。全面地看。9 z8 y& a3 \6 @* a) J
    ...

    3 X% D6 R+ z- m0 w体液不足是肯定有的,我要是两天睡不好了,那全身有关节的地方都经常响,正常时候就是膝盖响的多。寒凝这个我也不清楚,但是每次洗头后情况会加重,所以我都不愿意经常洗头,三天上干洗,四天洗一次,碰上周末再多拖一天。。。. K  S- N6 B1 g: w& |$ G
     楼主| 发表于 2016-7-21 10: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宁 发表于 2016-7-21 09:19
    ! a* I5 e; ?$ E4 c  v4 EHeating pad那个电线非常的bother我老人家。这个对俺情绪的影响当然大了,经前是沮丧,经后是火大。 ...
    . C1 M- ]" v3 q8 T  Q1 i* e
    他是挺那啥的。如果我先睡了。他会整晚不睡又吃又喝又抽烟又看碟。早上起来一地的花生壳。。。。。我从来不批评他。都是默默收拾干净。。。。
    $ t; Y. ~+ |1 R  \哎。人老了。毛病很多的。; a: `8 o- v0 B$ q  ^( M* Z
    他反正在家里是很自在的。. k, q+ F/ Q$ j* g7 h
    我对他的唯一要求就是请别把烟灰弹到床上。" a# P6 y) T  p6 Q1 |
     楼主| 发表于 2016-7-21 10: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豆 发表于 2016-7-21 09:09
    $ P8 x$ R4 H9 }1 B  L$ r; o0 M' C  Q你是我的女神!!!
    ; m$ J4 g1 q3 d) D, Y+ w7 ?% Q

    + [; D/ e" ]) v3 Z" ]5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E  x% D, d( J" Y- c% A4 m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n2 T* d$ H$ k3 f# a8 g3 J3 l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6 k% k7 f2 K& T& b' l+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j7 N. r1 I/ F5 {- m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3 _. P1 Q) f$ t
    发表于 2016-7-21 10:4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五你真棒,小资生活,学习,工作几不误。
    , [' M+ X" L) c& N4 y+ Y2 ^# Q8 F- p写得好。
     楼主| 发表于 2016-7-21 10: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健健康康 发表于 2016-7-21 09:49 # {) M1 W) X1 B
    小五你真棒,小资生活,学习,工作几不误。
    " ^6 s$ A) G: L8 f. c- U5 A写得好。
    : K+ R  g- |% `: t+ w, J0 M
    时间不够用。。想学习的东西很多。。。想去跳舞。。。泡香香澡澡。。。哎。。。人间太多美好的事情了。。。。
    & ~( i! p1 S1 n" I  v' ?1 M
    7 \- M2 X( ]2 R# u2 S可惜我寿命不会很长~~~( p7 s1 F8 L% \! u
    # V# p. q& l  n6 c2 `0 x
    发表于 2016-7-21 11: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舞者女 发表于 2016-7-21 09:38
    " E2 H( r+ J; S' t$ f他是挺那啥的。如果我先睡了。他会整晚不睡又吃又喝又抽烟又看碟。早上起来一地的花生壳。。。。。我从来 ...
      n$ h" C* b0 |
    情商太高了!点赞!
     楼主| 发表于 2016-7-21 11: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junyberry 发表于 2016-7-21 10:07
      j% o* Q8 ^0 x) p情商太高了!点赞!
    5 n# b3 N7 B% |$ g( n$ O
    谢谢谢谢谬赞谬赞~~~~; g/ B# L3 H- U4 n- y: g# Y. @  G
    其实也不是啥情商~~~~
    + v  M! N1 ?$ t/ ^2 w: l3 W1 A就是彼此有感情~~愿意他在自己家里胡做非为放肆开心~~愿意替他收拾。
    & Q9 e) v. J' M  b' L0 ~他出去外面很体面的一个男人。住酒店绝对不会像别人那样用人家酒店窗帘擦皮鞋之类的。
    2 x; m8 l0 a8 ?- A, G$ a他是体面人。就只有在自己窝里胡闹。
    8 T# q" ~! B2 l0 i$ @" n( D
    发表于 2016-7-21 11: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舞者女 发表于 2016-7-21 08:50 ' e) ^( t% p/ P; k) \) B" ^) c
    艾麻~~~~~要不你到WALMART买个HEATING PAD吧~~~~~热水袋要是漏了怎么办~~~~~~~~~~~ ...
    * b& @/ l6 J9 H3 P
    小舞写阿赞好传神!6 e' r& [- F$ y  L3 Y3 [/ i
    你们俩都好可爱!. _3 Z% n2 K3 z& A, E& P
    发表于 2016-7-21 13:0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越来越佩服小舞女神了! " p8 t$ s2 M7 I* J, @2 J
    8 a6 {, O# v( d' u) N
    发表于 2016-7-21 14: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舞妹的生活真是精彩!
    发表于 2016-7-21 15: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舞者女 发表于 2016-7-21 09:38 & A9 h6 y  Z( S
    他是挺那啥的。如果我先睡了。他会整晚不睡又吃又喝又抽烟又看碟。早上起来一地的花生壳。。。。。我从来 ...

    , p( t8 m3 b( ^3 ]人只要大方向是顺着伴侣的心意的就好了。小舞和阿Zan互相对小缺点的包容就是心中有爱。我从前觉得人说话做事是对事不对人,现在越发的感觉其实大部分时间都是对人不对事,离的越近的人这个东西越明显
    3 g2 u- X: ^+ J4 u
     楼主| 发表于 2016-7-21 15: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宁 发表于 2016-7-21 14:10 , Q! W- v/ j, y$ _9 j7 h
    人只要大方向是顺着伴侣的心意的就好了。小舞和阿Zan互相对小缺点的包容就是心中有爱。我从前觉得人说话 ...
    ( x+ o$ e% H$ j9 C- q
    不是缺点~~~是特点~~~比如我的那啥那啥那啥~~~那些都不是我的缺点~~~是我的特别之处。
    & o" f, w: D3 w* I3 z3 a* K我不需要男人来包容我。我又没做错什么。。不需要他容忍。
    ( x' I) C6 N+ B4 E# [我需要他快活乐意。
    $ E4 u* ~$ M: z8 W: w' U8 y# h5 ?睡我的床的男人,我不需要他是良师益友。我就要他一起犯罪一起胡闹一起远离尘埃。。。。。。。。
    ; V" F! Q% O# H7 {' I然后反过来也是一样的。, C0 `6 s8 X) B8 k2 r3 W5 v5 Z
    发表于 2016-7-21 18: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舞者女 发表于 2016-7-21 14:22 & ?9 [& R, `1 S% S9 u, M0 }' D
    不是缺点~~~是特点~~~比如我的那啥那啥那啥~~~那些都不是我的缺点~~~是我的特别之处。
    / R0 p# E; w2 h4 {& V0 W我不需 ...
    7 \! W$ S2 H9 D2 `# K9 r
    这也是很多人的梦想,但是很少人能做到这样。所以小舞和阿赞要好好珍惜对方呀!0 H: H* B6 \% F' I& C% x0 }
     楼主| 发表于 2016-7-21 23: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宁 发表于 2016-7-21 17:20
    " K7 c/ Y2 E$ H: G% N# V这也是很多人的梦想,但是很少人能做到这样。所以小舞和阿赞要好好珍惜对方呀!% `; e7 _$ u' j- E( n
    ...
    0 P) X9 |, p3 r7 `$ D! _% h
    ZT
    ' ~" |' K* M! H  t- g$ H8 P! j( \# W掌握这些词汇,就可以赚中老年人的钱:
    / }; Z! L3 `" a  i' d调理、纳米、离子、汗蒸、辐射、激素、排毒、养生、电磁波、红外线、
    + _; A. h% ]/ a$ J: I6 a紫檀、疗程、小分子、湿毒、上火、虫草、穴位。
    5 j- F" J2 X; M  x7 t6 ]; b8 T! A3 o# F

    点评

    没错!  发表于 2016-7-22 09:0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联系邮箱

    GMT-4, 2022-10-7 04:40

    纯中医 chunzy.com

    Authentic Chinese Medicine (AC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