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纯中医

 找回密码
 注册
  • 秉持纯正
  • 辨证论治
  • 敬畏生命
  • 呵护健康
  • 查看: 2723|回复: 42

    [Others] 腿伤现况汇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12 11: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感谢亲们的关心。本残豆遵守承诺, 这周上PP,现特前来汇报哈   

    至今已过第16天。腿伤向上部 (膝关节方向) 已基本痊愈,伤口至脚踝那段还要些时日 ( 见红框部分), 慢慢D,还不能急     
    这。。。至少比上次那PP,  已趋像个真腿样子了哈~~

    2.jpg

     楼主| 发表于 2016-6-12 12: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郎中说的敬修堂跌打万花油. 这边没能买到  .   估计有机会回国,得买瓶备着.
    发表于 2016-6-12 12: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腿好看(是透过现象看本质哈)
    发表于 2016-6-12 12: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伤的挺深的,慢慢来
    发表于 2016-6-12 13: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抱,皮肤需要一些时间才能长好 。。
    发表于 2016-6-12 13:0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了。绿豆好好养啊。
    发表于 2016-6-12 13: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伤得真是挺厉害,还是没彻底好,自己慢慢养,以后要小心啊!
    发表于 2016-6-12 15: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比上次好多了,看来还得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完全好。别着急,慢慢来。
     楼主| 发表于 2016-6-12 18: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疤太难看又痒,忍着不敢抠待它自行脱落吧,
    发表于 2016-6-12 19: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6-6-12 19: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万花油,在唐人街的汤料店、海味店,香港人或越南华侨开的超市、南北行,很好找的。

    这些南方居家旅行必备之品,一定不要去北方人开的中药店、针灸馆买,那儿买不到这些承载着厚重文化底蕴的东西。
    发表于 2016-6-12 19: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腿腿真好看~~~又直又白~~~现在有了花纹,就和那种淡淡的花朵纹身一样特别有明星气质~~~~
    夏季的风景线。
    发表于 2016-6-13 08: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舞者女 发表于 2016-6-12 19:57
    这腿腿真好看~~~又直又白~~~现在有了花纹,就和那种淡淡的花朵纹身一样特别有明星气质~~~~
    夏季的风景线。 ...

    小舞总是有独特的视角。。。
    发表于 2016-6-13 08: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算是不能穿短裙得瑟了!
    小心,不要搞出新疤呀!
    发表于 2016-6-13 08:3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舞者女 发表于 2016-6-12 19:57
    这腿腿真好看~~~又直又白~~~现在有了花纹,就和那种淡淡的花朵纹身一样特别有明星气质~~~~
    夏季的风景线。 ...

    就是,这么美的腿平时不出来得瑟,搞成这样来骗我的心疼,不同情了!

    还是小5好!!!
    发表于 2016-6-13 08: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MM,抱抱。
    不过伤疤是暂时的,美腿是长久的。
    发表于 2016-6-13 10: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初榨橄榄油是不是也可以,据说也是生肌的.
    发表于 2016-6-13 10: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蒙城郎中 发表于 2016-6-12 19:49
    这种万花油,在唐人街的汤料店、海味店,香港人或越南华侨开的超市、南北行,很好找的。

    这些南方居家旅行 ...

    埋汰北方人? 北大娘们彪悍着呢!
     楼主| 发表于 2016-6-13 12: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蒙城郎中 发表于 2016-6-12 20:49
    这种万花油,在唐人街的汤料店、海味店,香港人或越南华侨开的超市、南北行,很好找的。

    这些南方居家旅行 ...

    这样啊,唐人街远了点,等咱这一瘸一拐残豆子, 能蹦达走远路,定去寻寻
     楼主| 发表于 2016-6-13 12: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豆 发表于 2016-6-13 09:32
    就是,这么美的腿平时不出来得瑟,搞成这样来骗我的心疼,不同情了!

    还是小5好!!!:handsh ...

    你们。。你们。。唉,我说今儿耳根子怎不大对劲,嗡,嗡,嗡。。。原来如此。



    发表于 2016-6-13 14:03:53 | 显示全部楼层
    summer_lily 发表于 2016-6-13 10:12
    埋汰北方人? 北大娘们彪悍着呢!

    是啊,啥叫“这些南方居家旅行必备之品,一定不要去北方人开的中药店、针灸馆买,那儿买不到这些承载着厚重文化底蕴的东西。”?北方没文化?
    发表于 2016-6-13 15: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vxfu6433 发表于 2016-6-13 14:03
    是啊,啥叫“这些南方居家旅行必备之品,一定不要去北方人开的中药店、针灸馆买,那儿买不到这些承载着厚 ...

    哈哈!老狼这是在国内呆糊涂了~~~
    发表于 2016-6-13 15: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冬青夏荷 发表于 2016-6-13 08:23
    小舞总是有独特的视角。。。

    专门花钱的纹身店都做不出来这种团团花朵。。。。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发表于 2016-6-13 15: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豆 发表于 2016-6-13 08:32
    就是,这么美的腿平时不出来得瑟,搞成这样来骗我的心疼,不同情了!

    还是小5好!!!:handsh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发表于 2016-6-13 15: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玉无瑕 同意小舞的观点,而且女人的小腿是性感到极致的地方
    发表于 2016-6-13 16: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豆 发表于 2016-6-13 15:36
    哈哈!老狼这是在国内呆糊涂了~~~


    发表于 2016-6-13 16: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宁 发表于 2016-6-13 15:54
    白玉无瑕 同意小舞的观点,而且女人的小腿是性感到极致的地方 ...


    发表于 2016-6-13 16: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家卫这种文艺小资导演经常特写女人的鞋和小腿。确实灰常好看呀!还有我记得黄金甲电影里面刚起床满屋子的小腿那个场景很震撼的,眼睛都看不过来了。
    发表于 2016-6-13 17: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豌豆豆的玉腿太美了,美美美!
    这美腿转移了大伙儿的注意力,欣赏美腿了,几乎忘记了要抚慰伤腿,
    不过,胜利在望,再坚持一段时间,记得还是要吃清淡点哟!
     楼主| 发表于 2016-6-13 20: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咋地啦。 还羡慕你们呢,我先天不足,皮肤真地,真地不好,爆晒久了会红,会痒,一磕碰就一大块青啊,为此咨询过老狼。

    嗯,看不出问题的,都要加油学中医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联系邮箱

    GMT-5, 2020-9-21 11:35 , Processed in 0.05602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