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纯中医

 找回密码
 注册
  • 秉持纯正
  • 辨证论治
  • 敬畏生命
  • 呵护健康
  • 查看: 2438|回复: 40

    [倾诉空间] 夏日乱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28 20: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狗剩他娘 于 2014-8-30 03:07 编辑

    好久没来歪楼了, 眼见着夏天就要过去, 再不来灌点水简直有违天和.

    夏初, 家里添了7只鸡雏, 共六个品种, 都是奇形怪状的, 被人好一顿抱怨. 到底又开车到村里, 抱回三只下蛋的母鸡, 它们三个不负众望, 在歇伏之后, 终于开始稳定地产蛋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游泳, 是夏天的一件乐事. 今年, 老二通过自学, 学会了狗刨和仰泳, proud of her.


    Colorado, 我的梦之地. 从前作学生的时候, 和LG一起开车横贯美国. 所到之地, 科州的大雪山是我们的至爱. 今夏故地重游, 雪山依旧, 而看山的人呢?

    总是不上片, 技艺都荒疏了, 哪位能教教我怎么让图片直接显示出来?

    发表于 2014-8-28 20: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山的人儿依旧如兰
    发表于 2014-8-28 20: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是没有直接显示图片,点击链接进到bucket里面才看到的
     楼主| 发表于 2014-8-28 20: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妖momo 发表于 2014-8-28 21:39
    貌似是没有直接显示图片,点击链接进到bucket里面才看到的

    我就是直接贴direct link. 小妖可知道当下最in的贴法?
    发表于 2014-8-28 20:43:48 | 显示全部楼层
    狗剩他娘 发表于 2014-8-28 21:41
    我就是直接贴direct link. 小妖可知道当下最in的贴法?

    我也不懂,都是通过bucket贴的,一开始也都是这链接,不会儿就自动有图出来了,不过貌似今儿这图没出来
    发表于 2014-8-28 20: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家的鸡舍好大啊,还有游泳池? 三个娃看起来其乐融融,妈妈也好年轻漂亮。
    发表于 2014-8-28 20: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愿为狗剩娘效劳!

    看了帅哥美女,总要表示一下诚意,替你把图弄好了。
    发表于 2014-8-28 20: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贴图的方法跟以前一样,只是在IE浏览器下,你看不到工具条。需要按郎中说的去改一下。
    帖子在这里:
    http://www.chunzy.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365&extra=page%3D1


    你是用的IE吗?

    点评

    我是用的IE, 贝姐姐给的帖对我来说太有帮助了.  发表于 2014-8-28 20:56
     楼主| 发表于 2014-8-28 20: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贝贝妈 发表于 2014-8-28 21:45
    我愿为狗剩娘效劳!

    看了帅哥美女,总要表示一下诚意,替你把图弄好了。 ...

    多谢贝姐姐, 都怪我总也不贴图, 技艺都荒疏了. 看来要去复习一下旧贴了.
    发表于 2014-8-28 20: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狗剩他娘 发表于 2014-8-28 20:50
    多谢贝姐姐, 都怪我总也不贴图, 技艺都荒疏了. 看来要去复习一下旧贴了.
    ...

    提醒下狗剩娘,以前家园的数据没法恢复,你要重新去再开一个。
     楼主| 发表于 2014-8-28 20: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贝贝妈 发表于 2014-8-28 21:52
    提醒下狗剩娘,以前家园的数据没法恢复,你要重新去再开一个。

    谢谢贝姐姐提醒, 前两天看到你在短消息里给我的提醒了, 一忙就给忘了. 一定去重新弄一下.
    发表于 2014-8-28 20: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勤快呀,自己养鸡。
    穿蓝色泳衣那个是楼主自己吗?皮肤真好!
    发表于 2014-8-28 21: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鸡舍不错,是自己建的还是原来屋主留下的?
    发表于 2014-8-28 22: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鸡住的豪宅呀。Bunny游泳带劲儿!狗剩长大啦。
     楼主| 发表于 2014-8-28 22: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jespere 发表于 2014-8-28 21:36
    看山的人儿依旧如兰

    谢谢小J, 学生时代的那次疯狂之旅真是终身难忘. 走了一圈, 看到各种不同的活法, 再回头看自己的那点事, 仿佛就不算什么了.
    其实每次旅行都有不同的收获. 今年夏天的科州之旅, 也很令人回味.
    你能常常和地主一起出游, 真是神仙眷属.
     楼主| 发表于 2014-8-28 22: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招财猫 发表于 2014-8-28 21:44
    你们家的鸡舍好大啊,还有游泳池? 三个娃看起来其乐融融,妈妈也好年轻漂亮。 ...

    谢谢猫大, 其乐融融只是一个瞬间, 转眼就打成一团了. 年轻漂亮也是溢美之辞, 不过猫大夸奖我还是很开心.
    鸡舍是craiglist上买的二手的, 连运费500多块钱. 就是为了给我爸妈找个乐子. 游泳池是前房主修的, 虽然年久失修, 倒也能将就用.  
     楼主| 发表于 2014-8-28 22: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Shuyezi 发表于 2014-8-28 21:59
    楼主好勤快呀,自己养鸡。
    穿蓝色泳衣那个是楼主自己吗?皮肤真好!

    谢谢叶子. 鸡可不是我养的, 是我父母在养. 蓝色泳衣那个是我老大.

    点评

    哇,女儿已经这么大了!身材好好。。。  发表于 2014-8-29 06:34
     楼主| 发表于 2014-8-28 22: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bz1 发表于 2014-8-28 22:22
    你这鸡舍不错,是自己建的还是原来屋主留下的?

    买的, 花了我500多大洋啊.
    发表于 2014-8-28 22: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俊俏的女儿
     楼主| 发表于 2014-8-28 22: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Dragoneyes 发表于 2014-8-28 23:49
    好俊俏的女儿

    多谢龙老大! 问老大好.
     楼主| 发表于 2014-8-28 23: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shamrock100 发表于 2014-8-28 23:03
    这鸡住的豪宅呀。Bunny游泳带劲儿!狗剩长大啦。

    谢谢三叶草妹妹.
    这木屋对鸡来说, 真是豪宅了.
    孩子们好像一下子就长大了.
    发表于 2014-8-29 00: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见美妈的片片,一转眼小贝就长成大姑娘了,俩小还是那么可爱!

    发表于 2014-8-29 03:55:21 | 显示全部楼层
    狗剩娘,我刚刚整修了一个高大上鸡圈,咱俩都过一样的日子啊。

    今天在写一个调查单子,请邻居们签字是否允许我们养一只公鸡。准备让狗蛋出马卖萌。

    这三个娃真令人羡慕 ~

    点评

    bz1
    公鸡不行养母鸡,还有有鸡蛋吃。我的吃货本性改不了了  发表于 2014-8-29 07:58
    公鸡打鸣扰民?小狗蛋出门一定搞定。  发表于 2014-8-29 07:32
    发表于 2014-8-29 08: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狗剩他娘 发表于 2014-8-28 23:17
    谢谢小J, 学生时代的那次疯狂之旅真是终身难忘. 走了一圈, 看到各种不同的活法, 再回头看自己的那点事,  ...

    前几天正跟LG说要做一次横穿美国之旅,可惜最早也只能排到两年以后了,一定很好玩,非常期待。
    发表于 2014-8-29 08: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bz1 发表于 2014-8-29 09:01
    前几天正跟LG说要做一次横穿美国之旅,可惜最早也只能排到两年以后了,一定很好玩,非常期待。 ...

    把崽女送回国,两人租个房车的车厢,拖着车就跑。跑到景致好的地方,就安宫扎寨,趁着左右没人,就嘿咻!
    发表于 2014-8-29 08: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蒙城郎中 发表于 2014-8-29 09:12
    把崽女送回国,两人租个房车的车厢,拖着车就跑。跑到景致好的地方,就安宫扎寨,趁着左右没人,就嘿咻! ...

    你咋就这么懂我呢?
    发表于 2014-8-29 08: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bz1 发表于 2014-8-29 09:23
    你咋就这么懂我呢?

    我是郎中,最擅长的就是,你撅下屁股,我知道你拉的是什么屎。
    发表于 2014-8-29 08: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蒙城郎中 发表于 2014-8-29 09:34
    我是郎中,最擅长的就是,你撅下屁股,我知道你拉的是什么屎。

    不行了,我得跑了,不能让你看见我撅屁股。
     楼主| 发表于 2014-8-29 09: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bz和郎中, 你们都太可爱了.
    发表于 2014-8-29 09: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娃妈真能干,三个孩子养得这么好,还能干副业。
    我也错过了能干妈妈的美P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小黑屋|联系邮箱

    GMT-5, 2020-1-23 05:19 , Processed in 0.05703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